爱聆亞

不出意外以后都是周三或周六更新~出意外也会尽量保证一周一更~

转生 血披铠甲,歌声已哑 15

“云你急什么?”玄拉住云,把人压在墙上。

“他是我的母亲!”云扯着玄的衣领。

“母亲?那你的父亲是……”玄不敢相信。

“是啊,黑瞎子是我的父亲。”云松开玄的衣领。

“男与男,阳与阳怎么可能?”玄环抱着云轻轻的安抚着,他知道云现在一定非常难过,每一世都要看着自己的父母生离死别,想必非常痛苦吧,这一世刚刚看见自己的母亲却马上要离开了。,谁呢平静对待?

“我不是他们亲生的,但是他们的的确确是养我育我的人。”云的声音闷闷的,他把脸埋到玄的胸前,双手环住他的腰,而玄抱着云一手轻轻的拍着他的背,然后就看见了黑瞎子。而刚赶来的夜鹰和瓶邪正好看见这个暧昧的姿势。夜鹰刚想发火就看见云抬起了头,夜鹰一看见云的脸立刻就跪下了,右手放在心脏上左手背在身后,十分诚恳的样子,刚想说什么就被玄打断了:“起来吧。”

夜鹰不解为什么不让自己与云问安却还是乖乖的站了起来。

“吴老板,张先生病房在那边。”玄指了一下房门,吴邪点点头先行进去了。

“玄,哪里可以找到蚩龙?”黑瞎子把云拉到自己身后护着。

玄看着有点莫名的想笑:“明天我会把所以的资料放到你的桌子上。”

黑瞎子点点头:“你跟我儿子什么关系?”

玄想了想:“我也不知道。”

黑瞎子叹了一口气:“好好对他。”

玄轻轻笑了一声:“会的。”

之后黑瞎子又复杂的看了眼夜鹰,夜鹰站在玄的身后半步的地方,低着头不知表情。

玄随着黑瞎子的目光看去也没有说什么,就是让夜鹰去买粥了。黑瞎子先回病房了,玄云两个人又聊了一会儿才进去的。

进去的时候才发现解语花已经醒了,被黑瞎子抱在怀里,而吴邪靠在张起灵怀里,房里一副甜甜的景象。

“云,我还有事,你有没有?”玄问,看了眼瓶邪黑花。

“嗯,一起吧。”说完就一起退出了房间,回到了军区。

下车后云直接去了格斗场,玄也跟着进去了。

进门后一股浓浓的血腥味儿,云和玄几乎同时皱了皱眉,格斗场上到了一片人,但是还有三十几个人在旁边站着,不知从何下手,玄看了一遍倒下的男人,鼻青脸肿的,断手断脚的,中间是一个女人,女人的衣服已经有了不少口子了。

玄翻上了台子,脱了衣服给女人披上,这才发现这个女人是阿宁。“云这是干什么?”

“他只有枪可以保命这是远远不够的。”云也跳上了格斗台。

“所以你就这么练?”玄抱起阿宁走到云面前。

“实训永远比理论靠谱。”云倒是毫不在意。

“你什么时候这么在意别人的生死了?”

“她是我调教用来找蚩龙的,我知道那东西在哪,我也知道你不会去。”云说完就跳下了台子,走了出去。

玄也抱着阿宁出去了,随便叫了几个人去叫军医给格斗场里的人看看,阿宁被玄送去了医务室。

评论(7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