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聆亞

不出意外以后都是周三或周六更新~出意外也会尽量保证一周一更~

转生 血披铠甲,歌声已哑 16

医生说阿宁伤的有点重,要休息个十天半个月。云点点头同意了。

而阿宁这事传的也快,但内容都不太一样,但故事的结局都是阿宁被云折腾进医院了,也是从这个时候起云有了一个新的名字叫“小魔王”。

大魔王自然是黑瞎子,大魔王这个外号是黑瞎子的竞争对手取的。黑瞎子可以说是想当受用,从后大家也就都这么叫了。

云玄把阿宁这边弄好后就都回黑瞎子府里给黑花做。

当黑花瓶邪回来时就看见云玄两个人在厨房里忙,夜鹰停好车也进了门,一进门就看见他那个至高无上的君王在洗碗、盛汤几个下人把水果糖也端了上来,解语花指指糖,黑瞎子立刻上手剥好喂给解语花。张起灵瞄了一眼糖,吴邪找了个草莓味的喂给了张起灵,张起灵压上吴邪吻了上去,把糖渡给了吴邪,然后若无其事的坐了回去,吴邪从脸红到了耳根,还被解语花戏谑了一番。

另一边饭菜也端了上来。四个人移步入座,夜鹰把菜好好的摆了摆桌子上菜都是清清淡淡的,但是色香味俱全。

“儿子以后我们家就你做饭了。”黑瞎子往解语花碗里使劲夹菜。

“那你干什么?”云看着玄往自己碗里使劲夹菜,云也没管,这是他的特权他为什么不用?

“我当然是陪花儿啊。”黑瞎子把吴邪想夹给张起灵的排骨顺到了解语花碗里。

“我只做这一次。”云看着张起灵夹走了一大块大排骨放到吴邪碗里。

“你做的这么好吃多做几次呗。”黑瞎子看着夜鹰一个人默默的给玄夹菜,突然觉得玄的爱情路会十分的坎坷。

“不要。”干脆利落。

天色晚了瓶邪玄鹰也就顺理成章的住下了。

黑花一间,瓶邪一间,云回了房间,玄被安排到了旁边那间,夜鹰的房间被安排的有点儿远。

半夜,玄站在夜鹰房门口,云是听见了玄起来的声音,但迟迟没有下一步动作,这才出来看了看:“干什么呢?”

“睡不着,我发现我太依赖他了,现在已经离不开他了。”玄低着头。

云微不可闻的叹了一口气:“想让他陪就直接跟他说啊,站门口干嘛?”

“我,我大概没有这个资格跟他说这些吧?我一直在利用他啊。”

云上前拉着玄的手:“今天跟我睡吧。”

“花儿,你说夜鹰喜欢玄,玄喜欢我们儿子,这咋办啊?”黑瞎子搂着解语花。

“说到这,我问你玄是你什么人?”解语花完全忽略了那句:“我们儿子。”

“他是我的副官啊?”

“他是一个很绅士的人呢,我与他相见恨晚。”

“他绅士?你是没有见过他杀人的样子。”黑瞎子冷冷一笑。

“我看人是不会错的。”解语花很自信。

事实证明解语花错了。

第二天一大早夜鹰就把早饭做好了,然后去叫玄起床,却没有人回应,刚想推门进去的时候,玄就从来云的房间里走了出来,看见夜鹰后笑了笑,洗漱后,夜鹰让玄做在梳妆前,玄乖巧的坐下,夜鹰拿起梳子一点一点的把玄长长的头发打理顺了,松松的扎了起来,玄嫌不舒服又散了下来。

这一段时间里大家也陆陆续续的都起来了,也收拾好了自己。

七个人围桌坐下安安静静的吃完了早餐,之后夜鹰开着车把黑云玄送去了军区,瓶邪花则慢慢的散步去了梨园。


  

那些说云和玄有不纯洁关系的人~我问一下你们为什么会觉得这俩人有什么不纯洁的地方啊~还有他俩要真的有什么不纯洁的关系~谁攻谁受啊?


评论(16)

热度(13)